close
這是不太有意義的札記(笑
傳縮中ㄉ廢話嗚噗噗



如題,我跑去玩幻想神域ㄌww
畫風很好還頗喜歡ㄉ真ㄉ
我就做一個很不專業的介紹ㄅ(可以滾ㄌ##

個人覺得幻想神域製作組很貼心
我自己不常玩網路遊戲(掩面
而且幾乎每次玩都會迷路啦不然就是找不到NPC
神域可以右鍵點任務內容直接跑到要去的地方
這點就整個很吸引我wwwww
沒有甚麼比開官方的外掛還爽了(亂講##

稱號加值的地方神域也很Nice
它並不是選擇單一的稱號加值
是累加噢、累加累加累加欸!!!!
很多方面來說神域是我目前覺得還蠻Nice的Game(英文毛##



偷偷說人家的ID超廚超白癡#####


基加美修 >>> 本命嫁伸太郎   
瓦爾基麗 >>> 本命嫁七瀨遙   

巔峰期會開伸太郎☆
等家裡換60M開七瀨遙的機率才會變高(撫額




對不起這樣就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謝謝大家看完這種白癡的東西(倒




然後我要去神域了www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back5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