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歡迎搭訕認識++++




本篇為舊家人文

以前在舊格徵過一還兩次家人、
到這裡也徵過一次這樣
呃我覺得那麼侷限的家人還頗不切實際(皺眉


反正就算是不填單是徵家人ㄅ(###
然後就是自由意願參加(?)的意思啦w


職位甚麼的其實我不太介意
如果真的有很喜歡的就說我會接受
幾個範例請參考看看ㄛ齁齁(耖
看起來一臉S的帥氣大叔 或是 超帥的美少年
全通吃ㄛ嗚噗噗噗噗(X)


我們來說一下小私稱的部分吧啾
呃其實我對這個頗沒梗的_(:3」ㄙ)_
如果有喜歡ㄉ小私稱就直接這樣叫我ㄅ
我會回叫ㄉ哈 =))))


另外我想說 我並不是一個勤勞的人
我並不會一登入就開始一個一個親友的網站點進去
也不太可能一個親友發一篇文都搶得到頭香或都留到言
因為怎麼說無名不像FB可以關注可以接收通知
But我敢說如果有出現親友的留言我會回覆會回訪會回推
至於留言未必(靠邀



以下是地雷↓
呃我不喜歡的CP請盡量不要提到這樣@@
還有我頗討厭我講心事或正經事然後已讀我@@
另外我如果真的心情不好建議不要開玩笑@@
其實我覺得我心情不好蠻好認的(笑炸
老實說如果我打了一串字或很多句話裡面都沒有表符
代表1.我心情不好 2.現在沒心情聊天
我是覺得我除了粗魯講話難聽動作很大很愛發廚人還蠻好ㄉ(幹



比起無名、在FB找我的效率好多了
My FaceBoooook +++ 吳宸溦 (呃本名就咳(#
如果可以私訊我一下是無名來的ww
+了之後會發現我蠻廚蠻吵廢文蠻多的.......



呃這篇只是覺得刪文好像不怎麼好(?)
所以這是搭訕宣告文ㄛ(尛



Pushhhhhh++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back5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